生態工法介紹
   
   
    在城市、鄉村之水源為自來水、地下水,因長期的人為汙染破壞及高成本的製水廠濾材只能吸附一些雜物,沒有能力使水質去分解排毒。唯有生態工法運用天然資源,能在現有的空間淨化後,以當地自然環境之氣流方位、溫差,去簡易地調理塑造水源地,培養出高能量中性古菌溶入動植物間,讓動植物在相輔相成下,形成一個生生不息的大自然生態,讓都市森林化。  
   
 
   
非生物成份→生化科技→毒化/藥化/固體不溶解物質
半生物成份→生物科技→細菌或轉換基因突變者之單一菌類
 生物成份→生態科技→夸克-礦物-自然多元化整體的相容性物
 
  【先前技術】  
 
  1. 魚池
      無法去除汙染的青苔及不停抽水過濾之馬達,容易飽合之過濾器,一直浪費更換水源,灌入新的毒氣物,更甚者用藥物去清澈水池,水質敗壞,魚類遭殃。
  2. 游泳池
      充滿二氧化碳,氯氣,消毒水,造成肺部傷害,皮膚病,水中毒之病源。
  3. 人工湖
      環境維護費用龐大,水質污染快速,最後任其荒廢 。
  4. 化糞池
      置於建築物內外管路排放腐化槽的毒氣,時常造成污染空氣的臭味未抽取化糞物,飽和後失效,造成汙水毒物排出,家家戶戶造成污染。
  5. 污水處理廠
      一直處於治標不治本單一方向的毒化易飽合系統,需動用一些煩瑣沉澱、淨化、曝氣混濁,疲於奔命的人、事、物力,非但將水毒氣無法分解而排放到大海,一直維護到抽乾成污泥餅,加上消毒藥物後,載至掩埋場土壤再次被污染毒化大自然生態環境。
  6. 濾水製水廠
      在坊間只吸附雜物的有毒濾材很難控制及很容易飽和、失效又無法將毒氣排除,更有運用一些工、商業技巧,電解、波動、能量活水之假象,以博取更多的利潤,及冰山、深海不明地緣的水源,無法帶給土生土長生命的原動力及當地生態環境森呼吸之生命力,是生命病因起源及讓人類慢性中毒於無形。
  7. 高密度 養殖業
      在有限空間淡水或混合製成假海水、泡沫除蛋白、臭氧殺菌...各種充滿養殖之盲點,催化魚體,危害人體。
  8. 生物科技
      它為經過改良或催化之脆弱菌類,無助力且無法生存於高溫、冰冷的大自然生態環境,使用於農作物方面為汙染值較少,只能發揮在短期軟弱的草本栽培作物,無法生存於有能量之喬本植物。
  9. 有機農 牧業
      延伸生物科技之技術,將原生種之基因突變及改良或外來種不適當地環境之動物、農作物網室、抓蟲,非但氣流少,光源能量銳減,無經濟效益,若為降低農藥量之生物學,噴灑之土壤果實之藥物,及複合肥、有機肥所殘留之毒物皆無法排除,故當今之農業為非有機蔬果。
  10. 維他命抗生素
      各種物料加工製造良莠不齊、食品管理不易,以假亂真,讓人無法適從,導致生態惡果循環。
  11. 登格熱 SARS
      醫學束手無策,源於食物鏈中人類與動、植物不相容的用藥物撲殺生物,致基因突變,也將地下鑽的動物揪出,讓小世界的生物內的寄生菌曝光後,落荒而逃,迅速寄生於人體呼吸系統引發人傳人,又醫學以殺雞取卵的方式,消滅人體,因果循環,可怕的人類瘟疫即將面臨...
  12. 自然生態環境保護組織
      理論與實際上,理念在好,對生態工法的欠缺,心有餘而力不足,無法洞悉微小世界生態環境中夸克分身的專業領域。
 
 
 
  【解決問題】  
 
 
   
  1. 魚池青苔
       因水質在春夏秋冬的變化,環境會影響菌種生長,而困擾著長滿青苔的魚池及汙染的過濾系統之假山水池園藝公司束手無策外,也浪費了您的寶貴時間去管理清洗水池,相對的也浪費了太多的水、電費,不停抽水過濾之馬達及更甚者用藥物去清澈水池,讓水池中痛苦掙扎的魚類…在無形中損失,壽命縮短。所以我們將進行當地生態環境的評估與規劃,在大自然環境運作下,培養出有能量的菌種並且自然成為一個食物鏈…1.活水2.生態系統3.純有機能量水 ,來終結汙染的青苔讓魚池永久免清洗
  2. 自然生態環境保護組織
      
    當今之農業鑑定單位之有機農產品,非真正有機。要有生態體系有能量之天然全自動免施肥滴灌系統去土壤改良……我們願意接受國家單位來共同開發國際市場。由台灣作榜樣推廣到世界各地,使地球暖化、人類危機解除。來塑造出實相生態環境讓人在精神上、物質上達到人類所要的真相
 
 

Abstract: Chung Hos Ecological Technology

Ecological Engineering Method

Due to the pollution of water supplying source, the cycle reactions among food chains in natural ecology have been formed.However, it can be improved by ecological engineering method.Through management positioning, water impurity separating, water source purifying; and under the minimal requirement of personnel, labor and facilities, a kind of multi-orientation automatic system can be set up.It is a kind of ecological engineering method to adjust and activate water source in recycling system.By means of unsaturated circulating system, piping operation, local solar energy and air flow positioning, an energetic water source is therefore formed.The water source has been processed through recycling, activating, mineralization and energization so that to cultivate a kind of high energy substance which is solved into ecological environment between animals and plants.It balances the relationship between animals and plants to become a kind of cooperation and formed an endless natural ecological environment. (To give solution of following problems.)

 

 
版權所有©中合企業有限公司
地址:台南市歸仁大道6號 業務:0910-737090,06-2678951 傳真:(06) 2695888 統編:23486645